close
害喜真的很難過ㄟ~
胃不舒服到極點
睡都睡不著
好痛苦啊~

是誰!是誰!是誰說孕婦會像豬一樣的?
吃飽睡、睡飽吃?

是誰!是誰!是誰說撐過三個月就海闊天空的?
現在都已經四個多月了,還是沒改善啊!

胃藥從一顆變四顆
想到吃東西就頭大(到底是誰規定一天要吃三餐?!真的太多了!)
嗚嗚嗚嗚嗚~好痛苦喔!

現在最大的依靠就是~我的生命水:氣泡式礦泉水
可以想像那種喝下打嗝的暢快感嗎?!
打大大的嗝雖然不禮貌
但是~怎一個「爽」字了得

寶寶啊!咱們素未謀面
一堆大人老是說為了寶寶好,這個要吃、那個不可以少
可是我心裡也有問號ㄟ
我也想為了寶寶健康好好吃東西、吃些好東西
但吃不下,應該不全都是我的錯吧?!
我也想好好吞下去,但是荳媽咪還是有自己原本對食物的喜好或進食的原則啊
可是現在這些好像都變成可能會讓你不健康的罪

嗚嗚!吃東西壓力怎麼這麼大啊?
不吃那些東西,好像就是不愛你
這是啥邏輯?
咱們素未謀面何不各退一步
只要媽咪可以舒服一點
我就多吃一些囉!

商量一下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