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媽咪有胎動以來
爸比最愛跟QQ玩呼叫彼此的遊戲
爸比喜歡呼喊小荳裡肚皮裡動來動去的QQ
每次都會說:
「潛水艇出動」...或
「呼叫QQ荳!聽到請回答」....

聽話和愛爸比的QQ就會給它很配合的游來游去
這下可樂得爸比覺得全天下只有他家寶貝最貼心了

看到爸比貼在我肚子上一副幸福得模樣
我也覺得好幸福喔!
好像在談一個三人戀愛呢!
和大豆先生聚少離多
別人是「夜間部」同學
我們則是...「在職進修班」(週六日上課)
從談戀愛開始就沒在同一城市過
或許也是這樣的原因
所以很多人總覺得我們就像在談戀愛一樣
其實...感情真的是要經營的

曾經跟大豆先生說過
我希望永遠有戀愛的感覺,而不是那種親人的親情
慶幸的是~大豆先生到現在還是讓小荳媽咪有甜蜜的戀愛感
常覺得像我這樣恰北北的人
可以遇到這般斯文的老公
一定是我常做好事(大豆先生不常行善)的回報吧!

現在有了第一個寶貝
很多人問~為何大豆先生不回台中
我想大豆先生很想回來陪我們
但是...我更希望,大豆先生不要忘記或犧牲自己的夢想
一個沒有夢想或理想的人
我覺得...很可憐

雖然懷孕很辛苦
雖然人家說帶小孩更辛苦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當個稱職的媽
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獨立帶小孩
可是~我知道
大豆先生開心快樂
小荳媽咪和QQ荳也會很開心

只要有心,我相信情感不會因距離而疏離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