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著大包小包,我們再次回到已經熟悉不過的醫院
只是以往我們都在一樓診間或是娃娃嚎啕的Babyroom
還真沒看過傳說中...孕婦哀嚎、先生低鼾的待產室

步入待產室,時間是下午四點鐘
我大概是最神色自若的一個吧?!
被安排在最後一個床位,前面幾床媽媽已經奮戰很久
週五ㄟ~床位都客滿,還是老話一句
到底是誰說~沒人要生小孩的??

護士小姐來了,開始填寫資料
看到一個選項~『寶寶將以何種方式哺乳?「配方奶」、「全母乳」、「母乳、配方奶交替」』
開玩笑,想都不想就給她勾選全母乳
看看未來寶寶的人體奶瓶,怎麼可能沒奶嗎?
我還買了不少盒的防溢乳墊呢!就深怕ㄋㄟㄋㄟ太多
(最後事實證明....胸大不一定有腦之餘,也不一定有ㄋㄟㄋㄟ)

晃啊晃的,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幹嘛
醫生來了指令,吃完晚餐再塞催生藥劑吧!
啊~可以吃晚餐ㄟ
馬上差遣豆爸比去買想吃很久的摩斯漢堡...印度烤餅
這美味的晚餐卻是往後兩天內最豐盛的一頓了

打點好五臟廟之後,又晃回到「產床」(總不能說病床吧!所以小荳自己稱它叫產床)
護士匆匆忙忙地跑來說~你終於回來囉?來!我們先來監測寶寶心跳和媽咪陣痛情形

(上面的是寶寶心跳、下方那個起伏很大的是荳媽咪的收縮狀況)



悠閒的時光總是不知不覺就度過了,
時間來到晚上十點鐘,
從原先的最後一床,
慢慢地前進了兩床(想想我前面也不過四床)
是沒聽到孕婦多麼悽慘的叫聲
倒是聽見護士不斷地鼓勵孕婦「就像是要拉便便」的聲音
還有看到頭髮了的叫聲以及待產先生的鼾聲
這時心中,悄悄地許下心願
希望我不要唉太大聲,這樣會很丟臉ㄟ....

十點了,收縮沒動靜,護士說~準備內診,然後要塞藥劑囉!
喔!好吧!這時候的荳媽咪還呆呆笨笨的喔!
笨啊!真是笨啊!
「內診」ㄟ
這個小荳覺得比生小孩還要痛的內診
真的讓我留下很大的陰影

護士張開她的魔爪開始內診
啊~痛啊~真的好痛!好痛
荳媽咪顧不得形象,在床上蠕動著,好想把護士踢扁喔!
護士一直說放鬆!放鬆!
鬼才會吧?!
好痛!好痛!不知道「拉梅茲呼吸法」對抗內診有沒有效?
先用再說~(事實證明:不太有用!)
那個魔爪真可恨

子宮頸沒開喔!
那我們要塞催生藥劑了
又是一陣疼痛....

奇怪的是~塞完藥劑後
還開始打點滴呢!
媽咪還在想說~幹嘛要弄這個,這樣很不方便ㄟ
還會讓我一直想要上廁所
重點是~我的手會痛啦.....

就這樣夜間十點鐘開始的行刑程序
一直到27小時後才結束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