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爺爺(公公)最近生病在台北住院,

超愛嘉義爺爺和阿媽的QQ小姐因為無法常看到爺爺和阿媽

只能期待著今年過年到醫院陪爺爺過年

這小傢伙一心想著要替爺爺帶啥禮物

這天中午,正當我們和爸比一起吃麵時

小傢伙說∼啊!我想到了,我可以帶爺爺喜歡吃的「那個子」給他吃啊!

 「那個子」?這是啥東西?

 「哪個子啊?」媽咪我問著

 「就是那個子啊!」QQ說

 「是一種水果嗎?」

  「不是啦!」

  「那是哪個子啊」?

 「就是圓圓的、灰灰、黃黃的啊!」

  「是釋迦嗎?」(公公很喜歡吃水果)

  「不是啊!」

  「像鑰匙上面的圓圓的啊」

  「是一種水果嗎?」(媽咪我還是覺得他說的應該是水果)

  「不是!不是!就是那個子啊」
(小妮子開始不耐煩,語氣和神情一副你都不知道爺爺喜歡吃的東西)

  「那媽咪真的不知道是哪種子啊?會不會就是一種水果啊?」

  「呴!就跟你說不是水果了啊!不是水果!不是水果!」
  (生氣了,生氣媽咪很笨!)

  「那到底是什麼?媽咪真的不知道啊∼」

  「就是嘉義阿媽用葡萄醬罐子裝的那個子啦!」

   哈∼聽到這裡

   媽咪我已經知道那是什麼子了

   關鍵字:葡萄果醬罐子

 

 

   各位請猜一猜到底是什麼子吧?........

  

 

破布子=樹子(你猜到了嗎?)

 (通常婆婆製做好破布子就會放置到平常蒐集的各類醬罐瓶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