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兩位寶貝美女的媽已經三個月囉!
這三個月以來
有著比第一胎更深的感觸
因為我要應付的不止一個小小孩
 
一個即將要上幼稚園的
一個正在探索這世界的
一個從職場轉回家庭的
三個女人上演著不同的戲碼
 
朋友說∼真的佩服你可以一個帶兩個還可以寫案子
老公說∼真的還可以嗎?
老媽說∼一個去上幼稚園、一個去給保母照顧,你回去上班啦!
公婆說∼應付得來嗎?要不要去台中幫一下?!
 
還好∼到目前為止
我們三個還算磨和的ok
而我也要藉著這篇文謝謝很多親人和朋友
 
謝謝老媽(雖然他一定看不到這篇)但還是要說有媽在身邊真的很棒
謝謝老媽三天兩頭地煮麻油腰子,雖然知道那是為了你的小孫女
但還是覺得甜蜜∼
 
謝謝找我專案配合的朋友,因為這樣讓我不會因惰性脫離職場太遠
(你們知道的,我不太會為了五斗米彎腰太低!但也請不要凹我了,
    想想一手擠奶、一手打字的畫面,我實在無法幫太多或寫太多啊!)
 
謝謝主動說要當我後援隊的朋友,雖然現在還沒用到
但我知道當我需要的時候,你們就會在那裡
 
謝謝老公,我應該要謝謝你啥呢?
謝謝你給了我兩個寶貝嗎?哈∼
我要謝謝你對我的包容,
你也知道的週一到週五只有一個人要搞定兩隻
不是簡單事
所以週末謝謝你忍耐我的脾氣
 
我真的覺得我不強
或許應該說我也不知道我強在哪裡
 
我想的只是
我愛我的孩子們
所以我想要膩著他們
 
我知道  我如果不膩著他們
在職場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
 
我知道  再過不久
他們也不會要一個黏答答的媽咪
 
我知道  現在如果我不多親他們一點
多抱他們一點
我會很失落的
 
所以我選擇70%時間留給他們
30%留給工作
或許這樣的分配還不夠完美
或許這樣的組合日後會有變化
 
但眼下
我開心當個準備三餐的媽咪
   開心當個天天按時擠奶的母牛
   開心當個接送孩子上下課的司機
   開心當個半夜要起來寫企劃的婦女(天啊!找不到形容詞)
 
我謝謝老天給我兩個優秀的孩子
   謝謝老天給我很棒的老媽、公婆、老公、朋友
   謝謝老天給我老是balance的經濟生活
 
這一季我心存感激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