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看看冰枕袋囉!冰枕袋另外用包裝袋裝好,整個就感覺很乾淨、清爽,

分成兩種顏色,粉紅和粉藍真的很搭寶寶ㄟ,一整個很baby

DSCF5327  

說明書說:紅的放頭部、藍的放背部,為何要這樣呢?

主要是擔心寶寶腦部溫度太低的話會影響身體運作(但我個人實際冷凍之後發現,這溫度也沒那麼低啊),

所以紅色的溫感會比藍色的高,從這裡可以知道產品考量很細心,顧慮很周全呢!

說明書~真是給他落落長,很仔細地告訴大家安裝步驟、產品材料等等,

我原先購買是打算安在安全座椅上,說明書是針對推車的,但上面也有提到可以用在安全座椅或床鋪上,

各類安全座椅型號應該都適用吧?!但可能會有些地方會擠一下、不容易用平整,但應該不至於影響舒適度。

涼感墊-3

那就挑個良辰吉時來「安座」吧!

挑了個室外溫度34度的返「嘉」(嘉義)之旅,

先把冰枕袋放到冷凍庫冰,不要問我要冰多久,

我就前一天晚上給他丟進去冷凍庫,神奇的是,這冰枕袋沒變硬ㄟ

我一直以為這冰枕袋會像傳統冰枕一樣硬硬的,但~並沒有!

說到這,就要給他提一下了,這冰枕袋外包裝也是用環保材質製作的喔!

不是塑膠的,所以不用擔心塑化劑之類的問題;

廠商另外提到冰枕袋也有其他功能(運動用、消熱用等等),我自己倒也發現一個新功能喔!

以後小小孩發燒,不用花錢去買退熱片ㄟ,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,小小孩其實普遍不愛退熱片,

一貼上就會想要撕下來,一片用不了幾回(我比較省啦!會重複利用)也就不黏了,

但這個冰枕袋小巧的造型與攜帶方便,其實還挺適合當作小小環保退熱片!

(我也想過,那個網路流行的綁腿退燒法,搞不好可以拿這個試試看,同樣都是用熱能轉換原理吧?)

涼感墊-5

這個冰枕袋材質還有一個好處,可以水洗

(因為有點小龜毛的我,加上不久前妹咪腸病毒,所以我特別注意這個,但不可以丟進去洗衣機洗喔!)

放入冰箱時,我用夾鍊袋裝好一包,所以和冰箱的食物有隔絕,也比較不覺得會出水,

但如果沒放袋子或盒子直接冰,拿出來之後會有出水現象,這個算是缺點嗎?    

哈~應該有人想要問,整個墊子好安裝嗎?這問題,我無法寫心得...

因為~我把這工作交給我家爸爸處理,他說不會很難裝,但安全座椅安全帶的地方會花一點點小時間,

為了安全,這點時間應該花的,我想,固定很重要!

這也是這產品令我欣賞的地方,除了兩條綁帶外,還有「安全帶固定孔」(將安全帶穿越座墊固定),

一般市面上多數產品為了能夠通用,所以很少有安全帶固定孔,

但媽媽我覺得多了安全帶固定孔,不僅感覺座墊比較不會滑動之餘,

也會覺得更加安心!!

背部冰枕袋很好放入,頭部的比起背部稍困難,但還是很好操作啦!接著,就是把主角放上來啦~

DSC00287  

 

這小妞真的很討厭坐安全座椅,剛把他放上來,就可以看到他一臉酷酷樣!

酷酷的妹咪真的很不討喜  

 

姊姊和他一樣一出生就都是坐安全椅的,但真的不是為娘的愛比較

人家姊姊就可以安靜乖巧地坐

但妹咪小妞就是~哭哭哭、翻翻翻(是真的爬出來過喔!)

剛拍照的時候,他是那個酷酷臉,1-2分鐘過後

可能冰枕袋發揮功效了

小妞笑得可燦爛了

涼感墊-6

好的,那就上路回「嘉」囉!還記得我說的溫度吧~室外34度,室內雖然會開冷氣,

但後座其實分享到的溫度還是比較偏高,加上要省油錢啊!所以我想室內大概也只有26度左右吧?!

可相對大人,無法自由動彈的寶寶更可憐,無法隨時移動,消除熱感!

總之,本來剛睡醒不久的妹咪,上路15分鐘後就安靜地睡了,這在以往,很少發生,因為一來他睡飽了,

二來他不喜歡安全座椅,但沒想到妹咪安靜地睡著了,我不敢說也不敢臆測是否是墊子起了功能,

但~回到嘉義後(大約1.5小時車程),抱起妹咪,他的衣服沒有濕ㄟ!

微涼的感覺是來自冰枕袋才是,但沒有那種流汗的濕,天啊~這真是太好了!

因為~媽咪我以後就可以不擔心每次幫你穿美美,到目的地,你已經像從水裡剛捕撈上的魚一樣,

濕到不行,依舊可以以小公主姿態出現,真是成功的體驗!


結論,這涼感墊我覺得可以買,但~以目前來看,價格不算優,

可綜合考量外型、使用年限、產品品質、附加價值、使用場域等,

它確實一墊抵萬墊,所以我買了!

可~我是個愛搞怪的消費者,我真的覺得這產品有很多衍生功能,例如:

1.冰枕袋退熱片。

2.涼感墊可以用在安全座椅、嬰兒床等多場域。

3.秋冬的時候,除可保持背部乾爽(不用放冰枕袋),另還提供保暖功能。

 

      以上是我對C&D嬰兒涼感墊使用心得, 

        還是要再強調一下,這很適合彌月禮,產品壽命很久,不會一用就丟,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,

        繼尿布和濕紙巾之後,我覺得這會是一項創新的彌月禮物

      (因為我自己已經買了三組送人,收到的人都很開心也很喜歡這產品,詢問度也很高喔!)。

        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賣場選購或詢問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reativeday917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