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週囉!
我的QQ荳寶貝終於給他很爭氣地
破了2字頭了
現在她可是有2200公克左右的實力喔!

可是奇妙的是
小荳媽咪卻變瘦了
啊!沒關係!最好全部都給妳
這樣就不算胖到媽咪了
呵呵!不過,大家都說媽咪到現在身材維持的不錯ㄟ
唉~天知道!我也很想給他像孕婦
不然每次感覺路人都是以一種........大胖子
眼光在看媽咪
哼~他們都不知道,
媽咪的肚子裡可是藏了一個超級寶貝!

這一週去產檢時,發現一件有趣的事
很早以前,
媽咪總會有意無意地感覺到QQ荳有時在媽咪肚子裡
規律地動著
那種動,不是胎動、不是踢踢
很像心臟的跳動
爸比也有感覺過喔!

媽咪一開始以為該不會摸到你的小心臟吧!
爸比說媽咪想太多
後來給他想想,也是啦!
如果我摸得到QQ荳心臟的話,也太可怕了
因為以「敏捷」身手聞名的荳媽咪
常不小心撞到肚子
那.........

疑惑困擾著媽咪很久
那這個規律的跳動到底是啥呢?

就在本週產檢時揭曉了
醫生北北說:兩種可能
1.媽咪的心跳
2.胎兒在打嗝

呵呵!胎兒會打嗝ㄟ,真有趣
才剛說完,QQ荳似乎在呼應著醫生北北的話
又給他打起小嗝來
醫生北北馬上說~看!這個就是打嗝啦
很神奇吧!

結果......
豆爸比和荳媽咪在星期六(9/8)晚上
不小心地給它實驗證明了一下
真的~胎兒會打嗝喔!

話說:半夜2點,豆荳國的鄰居在吵架
荳媽咪剛好給它口渴
差遣豆爸比拿來生命聖水氣泡式礦泉水
大口灌下
好舒暢喔!
然後繼續倒頭就睡,
(一般來說,SOP程序應該是:喝完→打嗝→休息)
但是媽咪太想睡了,跳過打嗝階段
給它直接躺下去

沒多久
真的沒多久
大概3-5分鐘吧!
我肚子裡的QQ荳居然給它又小小地規律地動著了
啊啊啊啊啊啊~寶貝,妳喝到氣泡水囉?
所以開始打嗝了嗎?

我和爸比一時間充滿自責
因為可憐的寶貝至少打了5-6分鐘ㄟ
她一定在想
人家睡得好好的
幹嘛喝那個東西啊?
害我不舒服

沒多久,這小傢伙果然開始翻滾起身體了
應該.....真的不舒服吧!
趕緊給它喝了些溫開水
並且,坐起來努力打嗝(荳媽咪)
這時候的爸比可是心疼不已呢!
一邊安撫著媽咪的肚子
一邊說:可憐的寶貝,爸比沒辦法給你「ㄉㄚˋ ㄉㄚˋ」

呵呵~荳媽咪也很心疼啦
但更覺得神奇
因為我想大概沒人有在水裡打嗝的經驗吧?!

全站熱搜

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