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的流轉
隔壁床先生大到嚇到我好幾次的鼾聲
叫不醒的大豆先生
以及荳寶寶時強時弱的心跳聲
小荳就是睡不著
偶爾強烈的陣痛更是讓愛睡蟲消失無蹤

原來待產就是這樣喔!
很無聊、會痛、沒法睡、好吵
還有~見不得別人睡
(看到大豆先生香甜模樣很想揍他..也確實有揍啦!)

一床床的戰友媽媽們陸續卸貨了
有一個小時內左右兩邊媽媽在相拼的哩
就只有中間的我~靜悄悄、肚子裡的這隻小姐就是沒啥動靜
催生藥果然不是萬靈丹

就在19號凌晨約莫兩點鐘
小荳媽咪終於奪得第一名~挪到第一個床位囉!
這代表著大家都生完了
只剩下我一個ㄟ 
終於沒有吵雜的聲音了,可以睡了嗎?
事情沒那麼簡單
因為生不出來也是會擔心的
醫生北北一個晚上接生了好多荳寶寶的學長姐
晃到媽咪床邊
看了看陣痛圖表
嘆了口氣~唉!收縮沒有規律ㄟ!我們再等等,
如果到早上九點再不規律,那就試試子宮收縮劑!
(這又是啥啊?是買漢堡送薯條嗎?)

在這彷彿靜止的時間裡,
荳媽咪又經歷了無數次痛不欲生的內診
子宮頸硬是只開了1公分(一指=2公分)
嗚嗚~真的很痛!
(後來小荳媽咪都是趁無痛藥劑注入時的麻醉階段內診以減少疼痛)

10/19上午九點了...
本套餐的薯條(子宮收縮劑)上菜了
上菜服務生(護士)為了強調這小菜的厲害與美味
還跟小荳媽咪說~放心!通常滴不完一瓶就會進去生了啦!
啊~早知道薯條那麼厲害,為何不一開始就滴啊?
「ㄟ~但是啊!上次也有一位滴了兩瓶還沒生!」
切~我哩勒!幹嘛補這句

滴的很慢的點滴
睡的很熟的爸比
焦躁不已的荳阿嬤
痛痛醒醒的荳媽咪
還有突然很閒的護士
就在這一下變大的空間裡奮戰

沒有人、沒有戰友媽媽的感覺好奇怪喔!
一整天都沒人進來ㄟ
只有我一個
嗚嗚!該說這是吃全餐的福利嗎?
專屬VIP服務生、房間
三不五時就想來量量血壓、體溫還有內診一下
這也太頻繁了吧?!

嗚嗚~QQ你幹嘛不出來啦!
一直左側躺很累ㄟ
不這樣躺,護士阿姨又說量不到你

好累喔~一直躺著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