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時間不知道你給孩子怎樣的睡覺暗示?
我們家在QQ小姐出現的三年內
變換了三種睡覺暗示!
 
襁褓中,我們用奶嘴告訴他該睡覺囉∼
(奶嘴在他睡著時,就會自動脫落,QQ小姐也不愛吸奶嘴)
 
半年之後,我們給了「寶寶睡」歌
亂編的歌詞內容是∼
 
寶寶睡!寶寶睡!寶∼寶乖乖睡
睡覺覺!長大大
長大和媽媽去買菜
買魚魚、買肉肉還有買好多好多的水果
(看媽媽想買啥就買啥,每次都買不一樣,因為媽媽永遠記不起來順序啦!)
寶寶啊!乖乖睡,睡覺覺、長大大
 
然後懷老二後,換成QQ對著媽咪的肚子唱歌給妹妹聽
也是唱著寶寶睡睡覺歌
只是他都買零食:買布丁、買冰淇淋、買糖果
 
現在QQ三歲了!
我給了「睡覺詩」
每天晚上關燈後,我會念一段媽媽祝福的詩
詩的開頭和結尾是∼
 
親愛的天使啊!請到我最可愛的女兒QQ的夢裡
請給他一個彩色的夢
........(媽媽祝福的話)
親愛的天使啊∼請你一定一定要到QQ的夢裡
守護著他,天使啊!晚安!QQ晚安!!
 
QQ愛極了每天都不一樣的詩
聽完了媽媽晚安詩
 
他回饋給我的是∼QQ自編晚安歌
晚安歌的開頭是∼
 
媽媽我愛你,天使請到媽媽夢裡
送給她橘色(因為他知道媽咪喜歡橘色)
 
他就是一個這麼貼心又討喜的小孩
叫人怎能不疼他、不愛他
 
晚安詩的魔力或許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