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QQ寶貝
已經陪爸比媽媽度過四個年頭的你
總是給我們很多的驚喜和安慰
而今天你甚至讓媽媽我感動到邊開車邊掉下喜悅的淚水
我真的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媽
也謝謝老天把你賜給我們
 
今天媽媽帶著你上學的路上
跟你談到週三預計幫阿姨拍的產品攝影
可以賺到你靠自己賺到的第一筆錢:1000元
對錢的多寡沒概念的你
媽咪說:1000元可以買到100瓶多多
你說:哇∼這麼多喔!
接著不常吃巧克力所以總是很期待的你又問:
那可以買到多少顆建達出奇蛋?
媽咪說:可以買到30顆吧!
你又是一陣驚呼
 
然後媽咪說:所以媽咪先幫你存起來,這樣以後你就可以買好多多多和建達出奇蛋
你開心地點點頭說:好啊!
接著你又突然想到啥似地大聲說:啊!媽咪家裡有一個我存錢的小熊,
裡面有很多錢錢,那些錢錢我不用那麼多,送給媽咪你一些
媽咪說:沒關係!那是你的,給你就好
你說:沒關係啦!我吃不下那麼多的多多和建達出奇蛋
(大家以為這就是我的哭點嗎?才不呢!)
 
你很堅持地要分小熊錢筒的錢給我
我只好答應你,跟你說幫你存起來再去生更多小錢
 
然後你又問:媽咪,如果我有很多錢錢的話,是不是就可以全家一起生活
(QQ爸爸的工作在台北,只有週末可以回家)
我說:是啊!如果有很多錢錢的話,爸比應該就可以跟我們一起了
你說:那媽咪∼我一定要賺很多錢錢給你們,這樣你們就可以不用這樣每天
          跑來跑去,那麼辛苦,我們還可以全家在一起ㄟ
 
你只有四歲!但你那柔軟的心、體貼的性情卻超越太多大人們
媽咪我當下便掉下眼淚,一時語塞
你看到媽咪哭了,緊張地問:媽咪你怎麼哭了
我說:因為你好乖、好懂事,媽咪感動到掉眼淚
然後你說:媽咪等下我下車的時候要給你一個大擁抱,你不要哭哭喔∼
有這樣的寶貝女兒
叫我怎能不充滿感恩
有這樣的寶貝
縱使平常日只有一個人帶他們兩個
又怎會覺得不甘願
 
我不知道長大後的你是否會記得這些承諾
但現在媽咪我,還是要把這些炫耀給叔叔阿姨們知道
這就是我的寶貝
這就是我的棒天使∼
(媽咪我拿著衛生紙擦著鼻涕眼淚時,這傢伙最後掃興地說了一句話∼
   哈哈!媽咪你怎麼像老扣扣的人一樣一直哭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