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夏天真的爆熱了~~~

無論大人小孩都明顯感受到和以往夏天實在大不同,

看著常常像掉到水裡被撈起的妹咪小姐,

DSC00197  

實在好想把他泡在水裡一整天!無奈,常要跟著姊姊或媽媽東奔西跑的妹咪

還無法體會整天泡水的快感。個體小、新陳代謝快的寶寶們在這個夏天算是可憐的一群,

而媽媽爸爸們也是間接受害者~嗚嗚!每個月的電費帳單、油價單….

以前QQ姊姊的時候,我們還不曾努力地尋找過可以讓她涼爽的物品,

但果然有些東西就像孩子的個性一樣,

環境的截然不同,就是要掏出荷包買單的!

這個夏天媽媽我很努力地找著適合的產品,但

    1.草蓆(竹蓆、藺草之類的),第一個被打叉,因為實在不太美

       很容易變髒但不太能洗(只能手擦),加上目前我們自己躺的竹片墊經驗,

        一點都不吸汗,只要睡在同一位置久了點,那個位置就會濕濕的,

        我想這也是為何大部分的草蓆看起來都會髒髒的原因吧?

    2.3D立體墊,看起來很不柔軟、硬梆梆的,透氣的孔洞,

       讓很科學的爸爸信服地買了(我家都放在安全座椅上),然後~其實~

       一切都還好,不太柔軟的材質安在安全椅上面很「卡」,寶寶的雙肩被產品卡的不太舒服,

       當然,這產品也是說適用於推車上啦!只是我們家用推車的機率沒有安全座椅高啊!


是的!我們家需要:

        1. 可以放在安全座椅上

        2.  可以至少一小時涼爽。

        3.  可以美美的(對媽媽我來說這個很重要~)

      4.  可以水洗。

        5.  可以~買得起。

就這「簡單」的五大需求(應該沒很難啊!)

但翻遍台灣現有產品,就是沒有符合這幾點的

再努力地翻了翻、找了找,看到住在我們上面的日本國果然有賣

正當猶豫著要不要跨海購買時,上天似乎聽到我的需求吶喊,

朋友公司正要和廠商共同研發涼感產品,其中一項就是「嬰兒涼感墊」(Baby Seater

(這產品嚴格說起來,我應該也算是研發者之一吧?!因為當初可是貢獻我的點子的說.....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這些點點,代表從知道要生產到真的拿到產品的等待時間,真的給他有點久!)

就在台北溫度飆至37度連續四天的時候,涼感墊終於拿到手囉!

(先說喔!這我可是自己挑腰包買的啊!好朋友也要明算帳,但應該有算便宜一些啦!哈~)

涼感墊-1  

很可愛的外包裝,整個實在很厚工,質感也很夠,個人覺得很適合當彌月禮說!

嗚嗚~我們已經過彌月很久了,所以只能自挑腰包買,不能凹朋友送了。

盒子上面鮮明地標示出涼感由來:「涼感布料」+「專利冰枕袋」兩大法寶!

涼感墊-2  

是的,涼感布,今年超流行,可見天氣之熱,但最近涼感布的負面新聞還不少呢!

打開內容物可以看到布品經過認證的標章(http://www.wincool.com.tw/nodes/view/4),

哇嗚~這布用在很多內衣ㄟ,難怪摸起來的質感真的超好的,很舒服,沒有加冰枕袋之下,感覺似乎真的有涼!

(因為沒有科學量測工具,只能說個人感覺),

我選了粉紅甜心,我喜歡咖啡,但有專家說,寶寶不適合用咖啡色,

所以我選了這個粉紅甜心,依照慣例,這個一定要下水洗一下的,

下水後,沒想到顏色更顯色,更亮眼!可以水洗的材質,讓媽咪我覺得很乾淨,出門也不會有躺在髒髒草席床單上的感覺。

(我實在有點厚話,所以要分兩篇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