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Q的爺爺最近因為身體有狀況

所以一直住在醫院裡

QQ超愛爺爺和阿媽的

雖然好一陣子沒看到爺爺了

但也知道爺爺身體狀況

也都會很貼心地說希望爺爺身體健康

和什麼時候可以去看爺爺

接近年關

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先回嘉義提早年前的拜拜儀式

一上到神明廳      不用人教

就看到一個小人,雙手合十地喃喃自語著

「請保佑我的爺爺身體健康,他現在住在台北雙和醫院」
(我發誓他只有問過我們一次爺爺醫院的名稱)

 

然後他看了看神明廳上的神明
(觀世音菩薩,有著飄逸的裙擺)

「媽咪,菩薩會飛去醫院看爺爺嗎?」

「會啊!他會去醫院保佑爺爺」

「喔!菩薩會飛喔!」
(嗯∼是啊!菩薩會飛,媽咪超感動你的貼心)

以為只有這樣嗎?

接著我們回到了QQ布袋阿祖家

 

阿祖家也有祭拜神明

正當我和舅媽閒話家常時

突然聽到一個小人的身影和聲音

跪在王爺面前的墊子上

大聲地說著∼請保佑我爺爺身體健康

舅媽在一旁都忍不住說:真是貼心的小孩

媽咪我可是驕傲的很

真的爺爺疼他沒白疼

你又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晚上回到家

幫這小妮子刷牙洗臉時

他突然跟爸比說:

「爸比,我今天跟那麼多菩薩說請他們保佑爺爺

   那雙和醫院會不會擠扁了?」

 

呵呵∼真是有夠可愛又貼心的

生女兒真的不會令人後悔

我很期待我二女兒的到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H.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